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7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执法大队深入一线防控疫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6 发布日期: 2020-02-26
执法大队深入一线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21:0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执法大队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一线防疫工作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抓好商户复工复业管理。对城区主次干道商户开业情况进行巡查管理,劝导购销双方佩戴口罩,督促商户及时张贴承诺书,做好“负面清单”内商户延迟开业宣传解释工作,对相关商户18点后继续营业进行劝停。同时安排4人参加政法委牵头的宁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部分场所实行管控的联合执法工作。

二是抓好户外人员聚集管理。安排60人对城区南山公园、城西湖公园、宁阳公园等11处公园广场进行巡逻,及时对聚集人群进行劝离,劝导外出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利用无人机的高机动性,对南山公园、宁阳公园等大型广场进行空中巡查,发现人员聚集立即劝离,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同时安排26人协助西津街道做好辖区内临时检疫点值班值守工作。

三是抓好市容市貌秩序管理。对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和城区6个“提篮叫卖”点,安排专人严格管理,加强薄弱时间段巡查,坚决取缔出店经营和流动经营。同时加强农贸市场进出人员管控,督促从业人员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