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3-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03-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3-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03-06
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06 11:44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卫生环境,降低冬春季重点传染病传播风险,切实有效配合做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组织领导强有力。市财政局立足部门职能,研究制定我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组,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责任。

二是防控宣传广覆盖。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等,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防疫知识和健康知识,提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防护意识,倡导大家讲卫生、讲文明,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共同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


三是科学防范严把关。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大楼只保留了大厅主出入口,对进出机关办公区域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登记制度,对外来人员询问是否有武汉人员接触史,凡未戴口罩及体温高于37.3度的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大楼。

四是悉心保障强服务。向干部职工发放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做好办公室、会议室等重点区域及公共场所的消毒和环境卫生工作。会议室严格按照“使用一次消毒一次”的要求,使用后及时开窗通风,对会务用品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在机关大院门口、电梯入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倡议书和提示单,在电梯内悬挂抽纸盒,院内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做到自我防护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