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2-00070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经开区: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平稳开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6 发布日期: 2020-02-26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2-00070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经开区: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平稳开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6
发布日期: 2020-02-26
经开区: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平稳开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08:1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在疫情防控稳定、企业复工有序的情况下,市经开区进一步强化统筹,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恢复经济社会正常化的重中之重。
  分解落实重点项目。实行班子成员联系、局室负责推进机制,分解落实市级重点项目64个,年度投资44.8亿元,其中牵动性项目5个,具体目标细化到季度节点。同时加快审核分解副科级以上干部联系签约促开工项目69个。
  积极谋划争取项目。实行经发、招商、规划、国土等部门联动机制,科学谋划,精准分析、积极争取,抓紧抓实在库项目,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找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结合点,把握突破方向,深入谋划战略性、支撑性项目,努力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做大总量,力争更多项目挤进国家、省“项目笼子”。
  强化服务推动项目。截至2月23日,累计批准开工复工企业882家,复工总人数3.88万人;其中规上企业复工219家,占规上总数的97%。按照人均不少于5户的标准包保落实企业防控责任,准确掌握日防控动态,以保障企业复产为基础,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继“1号工程”中德智造国际产业园18日率先复工之后,亚新科工业园等十多个重点项目也陆续复工,园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正逐步进入正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