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5 发布日期: 2020-03-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宣城市教体局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5
发布日期: 2020-03-05
宣城市教体局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10:13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宣城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堂宣率第四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参加。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防控物资准备、师生情况摸排、开学后体温测量、外来人员管控措施以及空中课堂教学情况。

张堂宣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制定开学工作预案,防止人员聚集,做到安全、有序;要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外来人员管控,严防输入;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参与在线学习,对无法上网或收看电视的学生,要摸清底数、建立台帐,做到一人一案、精准施策,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步,市教体局将进一步强化防控宣传教育,认真做好排查追踪,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