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免疫规划与预防接种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3-00039 组配分类: 免疫规划与预防接种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关于我市婴幼孩子的疫苗接种什么时候可以正常恢复接种?延期接种疫苗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发布日期: 2020-03-04
宁国:关于我市婴幼孩子的疫苗接种什么时候可以正常恢复接种?延期接种疫苗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0-03-04 19:54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网友:我想咨询一下,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宁国市婴幼孩子的疫苗接种什么时候可以正常恢复接种?延期接种疫苗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回复:


网友:
您好,您所咨询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前期,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宁国市各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均暂停接种服务。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控制,根据宣城市卫健委文件要求,宁国市部分预防接种门诊预防接种服务工作逐步有序恢复,目前恢复开诊的接种门诊有西津、南山、仙霞、中溪、梅林、宁墩、甲路、胡乐、港口、青龙、天湖等乡、镇、街道,其他乡镇的接种门诊也将陆续恢复接种。

    二、推迟疫苗接种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推迟接种疫苗只是推迟了接种疫苗产生保护效果的时间,而不会影响疫苗整体的、长久的保护效果。有的疫苗需要接种多针次,部分剂次适当延后接种,并不会减弱疫苗的保护效果。

    如您仍有疑问,可与宁国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联系,联系电话4037827


                                                                    宁国市卫生健康委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