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3-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上线企业扶持云平台,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助力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3 发布日期: 2020-03-03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3-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上线企业扶持云平台,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助力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3
发布日期: 2020-03-03
宁国市上线企业扶持云平台,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3 19:54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陆续出台了复工复产、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一系列扶持政策。为贯彻落实“四送一服”,确保相关政策“易获取、易读懂、易办理”,2月底,宁国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宁国发布”同步上线了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政策云平台”专题。 

  平台设置政策发布、政策解读、政策咨询、常见回复等栏目,集成有智能搜索、智能问答、政策发布厅矩阵、在线问卷调查等功能,能实现政策分类式、精准式定位,获取办理流程、办理电话、部门服务二维码等服务。

  政策云平台对政府网站信息库里的《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和扩大就业有关政策的通知》等53个帮扶政策,按照财政引导、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社会保险、用工服务等进行了分类,对重点内容包含服务部门、办事指南、办理流程、承办科室、联系电话等进行了梳理,并集中展示。同步组织各部门开展了图表解读、简明问答、部门解读、媒体解读等多种形式的解读,提高政策宣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