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2-0010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王方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9 发布日期: 2020-02-29
王方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11:22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至28日,副市长王方督导检查我市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参加。

王方一行先后来到宁国中学、宁阳学校、开发区小学、宁墩中小学等,实地查看了学校入口管控、体温测量、隔离室设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师生外出排查情况、开学后应急预案及“空中课堂”教学情况。

王方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精心制定开学工作预案。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创新教学方式,指导学生充分利用好网络学习平台,对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电视或网络参与在线学习的学生,认真制定“一人一案”,精准施策,确保教育教学全覆盖。

王方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外来人员管控,做好开学后学生上下学、食堂就餐、宿舍就寝等错峰方案,防止人员聚集,要有推演,做到切实可行。要密切关注全体师生及其家属身体情况,掌握准确信息,压实责任、守牢阵地,管控好校园、管控好师生,全面做好新一轮“防输入、防集聚”工作,确保打赢打好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