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房地产市场监管> 房地产市场信息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002-00021 组配分类: 房地产市场信息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复工复业】房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助推企业有序复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2-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002-00021
组配分类: 房地产市场信息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复工复业】房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助推企业有序复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2-25
【复工复业】房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助推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5 14:45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防控以来,市房管中心坚持一手助力企业复工复业,一手加强对复工后企业日常防疫工作检查,以“一对一”“实打实”的方式开展精准服务,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工作。


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建立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对一”联系机制,由分管科室成立工作联系小组,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分类指导,针对防疫物资准备、集中隔离点设置、市外人员入宁名单报送、企业开复工等情况,落实专人对接联系,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密切关注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加强企业复工检查

    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制定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对员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台账,做好前来看房、购房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等工作,严把输入关。同时房管中心成立复工专项巡查小组,加大检查强度和频次,重点对复工企业物资准备、开发企业上班人员是否在申报的人员范围内、公共区域的消毒、来访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