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2-0001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不一样的元宵节,我们在坚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9 发布日期: 2020-02-09
不一样的元宵节,我们在坚守......
发布时间:2020-02-09 11:28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宵佳节,本该是一片热闹祥和的场景,往年的文旅人都工作在龙狮表演和文艺晚会的一线。

2020年,一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防控阻击战,宁国文旅人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依然坚守岗位。

市文旅局负责人亲临一线指导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现场对全市各文化旅游场所关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进一步强化管控。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全体文旅局干部职工放弃春节假期陪伴家人,舍小家顾大家,发扬宁国文旅众志成城、敢打硬仗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疫情期间,为加强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文旅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轮流上岗,对城东路城东浴洗、津河路步行街健民医院等卡点实行严格的管控和劝返,对出入居民进行逐一登记,做好市民劝导工作。

尽管天气寒冷,文旅人却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期间,附近商户“遇见奶牛”奶茶店老板送来了自己做的酒酿汤圆,一份份饱含着群众对基层干部感激之情的元宵,泪目暖心的场面,在这时体现的淋漓尽致,更是为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年轻的新同事徐璐、程冉都是外地人,春节假期放弃休假一直战斗在防疫一线,当得知元宵节将重新排班后,主动向组织要求参与元宵节值守,把团聚的时间让给那些老同志。

你我都一样,人人都是战斗员。文旅局干部职工中的每一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都有大爱,有担当。

刚过立春的城市夜晚到处寒意逼人,空旷的道路上,北风偶尔呼啸,就是这么艰苦的条件,文旅局党员干部一直在坚守着......

他们的工作很普通,很琐碎;说的最多的就是:这是职责、这是担当、是我们应该做的。很朴素、很平凡,这就是文旅人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