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2-000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副市长马亮赴梅林、宁墩督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1 发布日期: 2020-02-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2-000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副市长马亮赴梅林、宁墩督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1
发布日期: 2020-02-21
副市长马亮赴梅林、宁墩督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08:56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副市长马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梅林镇、宁墩镇等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马亮先后前往畅翔碾磨、海天力、亚晨碾磨等企业,详细查看门卫管理、测温记录和口罩佩戴等情况,仔细询问消毒、餐饮等环节防控工作安排,听取生产经营方面面临的困难。
    督查中,马亮肯定了各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方面作出的努力。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绝不可掉以轻心,各企业一定要按照市委政府统一部署,在精准精细落实防控措施上下功夫,将主体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宣传教育,管好员工、管好场所、管好车辆,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