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2-0038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今早,宁国第三批6名医疗队员武汉再出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1 发布日期: 2020-02-21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2-0038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今早,宁国第三批6名医疗队员武汉再出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1
发布日期: 2020-02-21
【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今早,宁国第三批6名医疗队员武汉再出征!
发布时间:2020-02-21 11:46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月20日,六点四十,健康大楼前战意高昂,出征号角已经响起,宁国市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整装出发,他们将奔赴湖北支援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一场简单而庄重的出征仪式在健康大楼前举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方、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副主任王宗兵、党委委员张年旺和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为他们送行。

    在欢送仪式上,王方副市长高度赞扬他们 “平时,你们是白衣天使,在疫情发生时,你们就是白衣战士,冲锋在前,保家卫国!希望和恳请各位,在武汉主战场上做好自我保护,希望大家能够毫发无损的平安的,凯旋归来!”江周斌代表市卫健委及全市医疗卫生战线全体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给远征的白衣勇士送上祝福 “危机时刻,你们选择逆向而行,充分发扬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是我们卫健系统职工学习的楷模,希望你们在武汉主战场英勇作战,为家乡宁国争光!” 

    此次前往武汉的6名白衣“战士”,分别是宁国市人民医院的程甫辉、胡晨红、向路琦、杨凡宁国市中医院的李长清、储贵菊他们都具有丰富的医疗救治、护理工作经验。

    据悉,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6名医护人员已于今天上午抵达宣城,与宣城市境内多家兄弟医院的医护人员汇合,将于今晚将抵达湖北。在经过相关培训之后,再根据安排前往相应地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截至目前,宁国市共派出1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第一批:向成旺

第二批:林涛、肖华、何梅

第三批:程甫辉、胡晨红、向路琦杨凡、李长清、储贵菊

……

一批批“最美逆行者们”,

带着责任和使命,

义无反顾地奔赴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向你们致敬!

等你们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