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交通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2-00021 组配分类: 交通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首个复工农村交通工程开展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0 发布日期: 2020-02-20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首个复工农村交通工程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0 16:2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宁国市永红桥、江村甲桥危桥改造工程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正式复工。周毅芳副局长带队公路所、质监站等主要负责人对复工项目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重点一是对企业复工的生产方案、物资储备、安全条件进行检查,二是检查企业有无全面对复工人员活动轨迹进行排查、有无开展每日体温检测、分餐就餐落实情况、消毒杀菌等防疫措施到位情况等开展检查。
    检查后,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意见,同时周局长还对防疫工作开展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参建单位尽快落实,确保本项目对新冠肺炎有效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