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2-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赴联系企业开展复工复业帮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2-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赴联系企业开展复工复业帮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市财政局赴联系企业开展复工复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6:2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复工复业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和联系帮扶,2月17日,市财政局局长谭浩前往中溪镇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复工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谭局长首先听取了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龚经理对公司复工情况的介绍,龚经理表示,公司在中溪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复工率高达90%,公司在初六就购进2万多只口罩,目前可以保障员工的复工需要,为了加强对员工的生活保障,公司在中溪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解决了员工上班的交通问题,公司还采取分批一次性餐具打包就餐的方式,最大限度避免员工就餐时的接触,目前并无其他困难。

谭局长表示,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业工作落实的很到位。下一步公司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针对车间现场、运输车辆、餐厅食堂等重点部位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和防控要求,做好每日消毒,并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并做好疫情形势与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创造有利条件,逐步复工复产。

其他班子成员也先后对联系企业进行对接,对已开工的企业实地走访,查看复工企业“五个强化”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业存在的困难,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帮忙协调或整理上报。对暂未开工的帮扶企业,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适时了解相关情况并告知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