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宁国城管在行动 第二十二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宁国城管在行动 第二十二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发布日期: 2020-02-18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宁国城管在行动 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0-02-18 08:33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

哪里有“魔鬼”出没,哪里就有“伏魔人”在战斗。

在这场需要争分夺秒的战役中,宁国城管未落一人全员冲锋在前,他们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只为回顾这场战役时能够无愧于一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科学防治 严格落实防护消杀 
    他们从来不是光辉瞩目的一群,却是默默无闻的“逆行者”。他们的工作很平凡,但是他们的责任很重大。他们的工作很辛苦,但是他们的内心很坚定!
“疫”无反顾 主动担当社会责任
随着防控工作开展,人手不足也无法抵挡执法人员对工作的执着。考虑到街道和社区人员不足等实际情况,在保障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城管队员主动请命深入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注重宣传 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车、LED广告屏、防控标语等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和市民防控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守土有责 为人民管好城市 
     各执法中队强化对主次干道市容秩序的管理,特别是加大对农贸市场周边整治和监管力度,进一步排查各类易产生人员聚集的重点区域,确保防疫工作做到全覆盖。
城管执法局各中队查看城区开业商户是否签署《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承诺书》,并督促未审批商户尽快完善相关手续。
其实戴上口罩的他们 
我们根本无法分辨他们谁是谁 
只是在这样的日子里 
我们记得那一个个相似的身影 
和那些给予我们温暖力量的 
平凡岗位上的城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