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打赢疫情防控 阻击战“疫”决心(宁国城管在行动!第二十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6 发布日期: 2020-02-16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3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打赢疫情防控 阻击战“疫”决心(宁国城管在行动!第二十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6
发布日期: 2020-02-16
打赢疫情防控 阻击战“疫”决心(宁国城管在行动!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2020-02-16 09:1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
    2月15日,城管执法局彭跃刚局长、柯贤俊副局长前往疫情防控卡点处慰问我局值班值守志愿者,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公共服务更安全
    为有效保障城区的公共环境卫生,城管执法局建立了环卫保洁“一车一箱两场所”每日消杀制度(环卫清运车、果壳箱、公厕、垃圾中转站),加大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力度,确保日产日清,公共服务更安全。

对果壳箱、环卫车辆每日消杀



对路面、路牙进行冲洗、消杀

垃圾分类更专业 
    消杀废弃口罩、防止二次污染,城管执法局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并张贴标志标识,对口罩实施单独收集、单独运输、单独处置。


废弃口罩专人专项集中收集
摊贩管理更严密 
    为减少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点带来的集聚隐患,城管执法局结合“劝你回家”专项行动,对城区各道路开展循环检查。

序化管理更全面
    城管执法局重点巡查“零遗漏”,督促商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暂停营业,并对疫情防控做好宣传工作。

对各商户经营情况进行排查 
疫情不退,城管不退 
宁国城管 
将继续服从召唤 
全力战“疫” 
让我们彼此约定 
相互温暖,并肩同行 
一同迎接春暖花开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