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党旗引领勇担当 人社齐心抗疫情 —宁国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一线抗疫侧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9 发布日期: 2020-02-09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党旗引领勇担当 人社齐心抗疫情 —宁国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一线抗疫侧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9
发布日期: 2020-02-09
党旗引领勇担当 人社齐心抗疫情 —宁国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一线抗疫侧影
发布时间:2020-02-09 10:3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哪里有战场,哪里就有金戈铁马,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人社干部。市人社局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后,全局干部职工闻令而动,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第一时间进入全市各个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冲锋在前,认真对小区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做好小区疫情防控排查登记点值守登记,同时对进出入小区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从清晨到深夜,他们一直坚守岗位,没有一人退缩。刚刚结束哺乳期回到工作岗位的妈妈徐丽,把孩子交给父母,转身就投入了战斗,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汪玉国,腰伤未愈,又带头冲向了一线,社保中心主任谢志祥同志及时补位,经城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同意后担任第二网格网格员一职,他深入一线摸排,把负责的网格作为防疫阵地,践行了初心使命,体现了责任担当。钟山和琚兵二人的家属都是医务工作者,夫妻并肩战斗在阻击疫情的战场。这些普普通通的党员干部,接到组织下发的任务后,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迟疑退缩,大家表示,要坚守岗位直至疫情防控工作解除。

普通党员干部如此,领导班子更是率先垂范,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抽调一名副局长进驻城中社区,加强疫情最难管控的社区一线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班子成员都各自带领工作小组在一线值守。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部坚守在工作岗位。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这个特殊的鼠年春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正是有这样一个又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党员干部,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战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