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2-0016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交通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紧急通知 文号: 宁新冠防办〔2020〕49 号
生成日期: 2020-02-07 发布日期: 2020-02-07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交通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7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现就进一步加强公路交通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通知如下:
  一、强化人员流动管理。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原则上不允许离宁外出。如有特殊原因,必须事先申请外出计划,经属地乡镇(街道)或经开区审查同意(宣城市内流动的暂不需办理),并签订承诺书后方可外出。
  二、实施双向检查。进出宁国的车辆、人员均须实行检查。对进入的车辆要严格排查从宣城市以外来宁人员,严格落实劝返或隔离包保责任。
  对外出车辆要强化检查、告知。对可以出示审查证明或在宣城市范围内流动的予以放行。对计划离开宣城市外出的且无外出审查证明的,原则上不予放行,确有急事外出的必须现场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放行。
  对运输防疫物资及必要生产生活资料的车辆,经检查无异常的予以放行。
  离宁外出的车辆须严格按申报计划路线行驶,入境车辆须如实报告来(返)宁行程,公安、交运等部门要加强监管、联网联控、随机抽查。
  三、实行隔断检查。在进一步做好安全警示保障措施的基础上,各公路交通检查点采用可移动装置设备,对双向路面采取隔断措施,从“开放式”检查转为“隔断式”检查。
  各乡镇(街道)、经开区等要严格把关,强化外出审查,并及时跟进、主动对接,落实返宁人员隔离包保责任。各公路交通检查点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公安、交运等部门要强化执法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离宁外出事项承诺书》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离宁外出事项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车辆、人员实施相关管控措施,本人在此郑重承诺:

1.车辆及车上全体人员不前往重点疫区或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

2.驶出宣城市界后,在疫情应急响应未解除前,本人及所乘车辆将不再返回。否则,将自觉执行14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特此承诺。

 

                                                    

                                 承诺人:                           

身份证号码:                           

车牌号:                           

                                2020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