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2-001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是党员我承诺: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7 发布日期: 2020-02-07
我是党员我承诺: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
发布时间:2020-02-07 16:37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里是宁国市卫健委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也是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在这里,机关在职党员40余人率先签下了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承诺书。他们郑重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恪尽职守、服从安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卫生健康系统冲锋在前、上下齐心、英勇善战。一个个热线电话、一串串数据分析、一项项工作部署、一份份通知通告……预案起草、方案制定、报表审核、上联下通……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他们争分夺秒、靠前指挥、日夜坚守,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考验卫生健康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历史考验。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卫生健康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发挥“五带头”争做“五模范”,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件下载:

222.png【1.34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