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2-0001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全力做好机关防疫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6 发布日期: 2020-02-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2-0001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全力做好机关防疫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6
发布日期: 2020-02-06
市经信局全力做好机关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0:40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经信局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迅速传达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战时的工作机制、工作力量、工作状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组,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提前做好防护保障。为员工准备医用酒精、84消毒液、额温枪、口罩、洗手液、一次性雨衣等防护物品,每日两次对干部职工开展体温检测,定期对办公室、公共区域等相关场所进行消毒,保障干部职工安全。 
    积极做好宣传引导。通过手机短信、工作群、公众号、办公系统等平台,引导全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让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动态,引导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