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2-00121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7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6 发布日期: 2020-02-06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7号)
发布时间:2020-02-06 10:09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现将元宵节期间严禁开展各类群众性集聚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所有舞龙、舞狮、划旱船、猜灯谜、送元宵、剧团演出等涉及人口流动和聚集的各类活动开展;严禁举办各类宴席、集会、宗亲祭祀等群众性聚集活动;严禁各类宗教聚集性活动。
  二、严禁亲友间的互相走动和人员聚餐;严禁小区、村组居民间的相互串门;严禁利用节日组织开展打牌、打麻将等聚集性活动。
  三、全市各交通卡口,各乡镇、街道所设哨卡对上述活动参与人员均不得予以放行;各小区、村组要组织人员对上述活动进行管控。
  四、全市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带头执行。对于组织或参与各类聚集活动的党员、公职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追责问责。
  五、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做好本辖区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对不听劝阻、组织或参与各类聚集活动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举报(举报电话:4037809、4035691)。
  特此通告。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