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2-00009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宁国市工业企业复工人员管控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4 发布日期: 2020-02-04
关于宁国市工业企业复工人员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 17:3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工业企业:
    鉴于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外防输入”压力巨大,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工业企业复工人员管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员工信息摸排。企业复工生产前要详细掌握和了解每名员工的健康状态、节假日期间出行和参加集会聚会情况,排查确认职工节假日期间密切接触者中是否有重点疫区来源地人员。
    二、做好外来员工管控。对于来自湖北省等疫情较重地区的员工,在疫情结束前一律不得来(返)宁。疫情期间,外地人员原则上不得来(返)宁,如特殊情况需来(返)宁的外地员工(主要为企业高管、技术人才),经批准后,企业要负责对其采取隔离医学观察14天措施,没有异常后方可上岗工作,期间不得安排与其他员工进行接触,外来员工隔离产生的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


宁国市经信局
                        2020年2月4日


    抄:各乡、镇、街道,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