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1-0010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市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5 发布日期: 2020-01-25
我市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5 20:01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25日上午10时,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就进一步抓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要求部署。

王普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极端重视。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已经不是单纯的医疗卫生问题,而是关系全局的重大公共安全问题,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二要把握严峻形势,在工作上极端负责。防控措施要联动到位,大型集会、人员密集活动要管控到位,防控知识要宣传到位,要严查武汉来宁人员,严查发热症状人员,严查需要重点关注的隐匿人员,加强医疗救治,加强物资保障,加强舆论引导,严防疫情在我市扩散蔓延。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在纪律上极端严明。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合力,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纪律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工作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重视到位。突出重点、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
  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