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1-0004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7 发布日期: 2020-01-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1-0004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7
发布日期: 2020-01-27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10:14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乡镇、街道,各工业企业:
    根据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请各工业企业迅速统计往来湖北等重点疫情地区的员工(1月9日后返宁)信息并报送至所在属地乡镇、街道,由属地乡镇、街道汇总,于1月28日前报送市经信局。对回到重点疫情地区过节的员工,企业应积极劝阻其暂缓到岗,待疫情稳定后再通知其上班。对于已经从重点疫情地区返回宁国的,须及时做好隔离观察、健康检查工作。
    二、制定防控应对措施,做好企业员工的防护工作。工业企业不得组织人员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性会议,同时加强人员自身防疫,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到人流密集场所活动。春节期间未停工企业需每日做好员工体温检测以及厂车、公共场所消毒工作,未开工企业以上级复工通知时间为准。
    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做好科普报道,介绍防护知识,帮助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联系电话: 4036050

    附件:宁国市往来湖北等重点疫情地区的工业企业员工信息汇总表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