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1-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8 发布日期: 2020-01-28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1-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8
发布日期: 2020-01-28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4:55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了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至6号通告、宁纪发﹝2020﹞9号《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及时成立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明确舆论宣传组、疫情防控组、人员信息摸排组、联村帮扶组、后勤保障组各小组的工作任务及职责,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二是加强防疫、做好防护。针对市民之家窗口单位多、前来办理业务人流量大的实情,我局认真做好各层办事大厅的消毒,购买防疫消毒药物,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对办事大厅、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要求窗口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后勤保障组及时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及相关物资的储备工作。

三是落实任务、加强值守。认真做好局干部职工从武汉返宁亲属的摸排工作,并及时上报信息。加强值班值守,12345市长热线24小时接听市民来电,为市民答疑解惑。(通讯员: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