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1-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7 发布日期: 2020-01-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1-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7
发布日期: 2020-01-27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0:34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交运局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多方部署, 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工作,成立防控工作领导组,制定并下发《宁国市交通运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1月22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1月26日上午,交运局召开领导班子、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总结前期防控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值班安排进行了调整,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各单位全体人员即日起全部正常上班。
    二是抓紧举措落实,严把关口,紧盯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领域,严密加强客运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部位防控。1月24日在宁国长途汽车站、1月25日在宁国北高速出口、1月26日在平兴高速出口、1月27日在胡乐、甲路、中溪高速出口设立体温检查点,集结交运系统运管、公路、质监、稽查、治超站等单位全部人员力量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测,一旦发现疑似病例就地留观,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1月26日下午,根据《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6号)文件要求,督促市内各运输企业对全市农村客运班线、公交班线、省际包车暂停运营。
    三是加强公共健康宣传,教育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增强防护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购置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发放给值班值守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