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1-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认真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6 发布日期: 2020-01-26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1-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认真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6
发布日期: 2020-01-26
宁国经开区认真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11:06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宁国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部署以来,宁国经开区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职责,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全体人员两班轮岗,和应急24小时值班制。组织力量对重点人群进行拉网式精准摸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并建立台账,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同时停止园区内一切人员聚集活动。

三是应急处置再部署。1月25日,宁国经开区再次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局室、各公司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确定园区内每一个企业的联系人,准确摸排企业复工时间,认真做好疫情重点人员信息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