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传染病防制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1-00141 组配分类: 传染病防制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1月25日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5 发布日期: 2020-01-25
1月25日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25 20:02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24日0-24时,安徽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4例。其中合肥市4例、铜陵市3例、安庆市3例、马鞍山市4例、阜阳市5例、亳州市3例,芜湖市1例、滁州市1例。铜陵市、马鞍山市、芜湖市为首次病例报告。  

    新增疑似病例26例,其中:合肥市3例,淮南市1例,铜陵市3例,淮北市1例,宣城市1例,安庆市2例,宿州市2例,马鞍山市3例,芜湖市2例,亳州市1例,阜阳市6例,六安市1例。

    所有病例病情平稳,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9例,无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其中:合肥市10例,铜陵市3例、六安市2例、阜阳市7例、滁州市2例、马鞍山市4例、亳州市4例、安庆市4例、池州市1例、芜湖市1例、蚌埠市1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64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24例确诊病例中,22例均有武汉居住史和旅行史,2例为聚集性传播病例。如果您近2周内去过武汉,回到居住地后,希望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委员会或有关单位报告这一情况,在2周内注意自己身体状态,接受居家医学观察,不要恐慌,不要随便外出。

    专家提醒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到人群集中地方和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必要时佩戴口罩。一旦出现发热症状、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安徽省卫健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