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1-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宣城市对宁国市乡村旅游“四级联建”品牌创建进行实地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1-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宣城市对宁国市乡村旅游“四级联建”品牌创建进行实地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宣城市对宁国市乡村旅游“四级联建”品牌创建进行实地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19 16:01 来源:方塘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119,宣城市第三方对宁国市乡村旅游“四级联建”品牌创建进行实地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世京果园实地察看了民宿区、餐饮娱乐休闲区、民俗展示区、书吧休闲区、会议设施和相关配套建设,方塘乡分管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对世京果园示范引领、特色旅游产品、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世京果园从规划、建设,模式上给人回归自然的感觉,很有特色,有效地将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活动内容丰富。同时要求,世京果园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创新利益链接机制,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设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新样板。打造成“宁国慢谷”,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皖南川藏线”上一颗璀璨明珠。

宁国世京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自1996建园以来,立足自身生态优势,不断拓展农业功能,已建成李园、梨园、桃园等100多种水果的采摘观光园200亩,猕猴桃等种植基地100亩;建成了100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美丽的环湖餐厅能一次性容纳500人同时就餐,别具特色的风情民宿可接待100人入住,是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2019年接待游客5.6万人,实现营业收入2400万元。是一处集休闲度假、农事体验、健康养生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庄园。(通讯员: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