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港口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第四届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港口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第四届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港口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第四届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19 15:32 来源:港口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3日,在宁国市第四届民俗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即将来临之际,港口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集镇氛围布置工作。

为了营造整个港口集镇热闹的氛围,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女同志负责拼接灯笼,男同志负责张灯挂彩。

看着这么多红彤彤的灯笼,志愿者说:“这灯笼就像冬日里的炭火一样,照的心里感觉暖洋洋的,能为社区集镇做一份贡献,我们心里更是觉得自豪无比。”

经过大家整整一天的努力,一个个灯笼被拼接好,一排排灯笼被挂好,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大家都笑了,想象着民俗文化路旅游系列活动的那一天,张灯结彩的集镇有自己的一份努力而感到自豪。(通讯员:吴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