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1-0001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宣城市文旅局赴仙霞镇开展“厕所革命”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4 发布日期: 2020-01-14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1-0001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宣城市文旅局赴仙霞镇开展“厕所革命”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4
发布日期: 2020-01-14
宣城市文旅局赴仙霞镇开展“厕所革命”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4 11:36 来源:仙霞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仙霞镇以打造“‘皖南唐古拉’越野自驾游路线”和“红色旅游路线”为契机,在集镇商业广场旁新建1处AAA级旅游厕所,该旅游厕所采用环保型钢构式,建筑面积60平方米,厕位比例、功能布局、内部设施等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施工建设。

2020年1月9日上午,宣城市文旅局一行赴仙霞镇,对AAA级旅游厕所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旅游厕所的开放、卫生、设施设备维护、运营管理机制建设、文明如厕宣传以及《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执行等情况;认真核实了旅游厕所的经纬度信息、详细地址、厕位信息、内外景照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并进行现场指导,指出该AAA级旅游厕所设计具有创新性,功能齐全、绿化适宜、布置温馨,为该地游客解决了“如厕难的问题。

仙霞镇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积极按照验收组的意见做好管理维护,进一步提升旅游厕所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良好的旅游环境。(通讯员:丁荣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