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1-0001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0
市科技局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0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市科技局赴港口新村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退役军人江东明家中,慰问组与江东明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子女的工作情况,并送上了粮油、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全市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革命先辈们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宁国发展。我们也将切实关心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耐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困难退役军人对市科技局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会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