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1-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1-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宁国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8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国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宁国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谭浩首先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就财政局2019年的工作情况向老干部作了汇报。



会上谭浩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是财政局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后起之秀学习的榜样、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过去,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宁国的财政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今天,许多老领导、老同志,仍然在为财政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有的还战斗在党的建设的主战场,充分体现了老领导、老同志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希望老干部们要坚持建言献策,发挥参谋作用,为推进财政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多提宝贵的意见,以促进我们科学决策,帮助我们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