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1-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心系困难户 冬日送温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1-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心系困难户 冬日送温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9
发布日期: 2020-01-19
心系困难户 冬日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0-01-19 14:52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帮助困难干部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宁国市财政局以“走基层、访群众、送真情”为主题,开展心系困难户、冬日送温情的活动。



1月14日至15日,宁国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谭浩一行带着党委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和关怀,赴联系村、社区,分别到部分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孤寡老人、困难退役军人和方塘乡葛村及仙霞镇杨山村的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谭浩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利奇马”灾害对家里的生产生活有没有造成影响,年货有没有置办好,并听取了困难户的诉求。



谭浩勉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要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脱贫攻坚的政策扶持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生活会越来越好。

文件下载:

1.19. 3.jpg【13.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