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1-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5 发布日期: 2020-01-15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08:5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工作,落实部门河长检查巡查制度,2020年1月14日,市科技局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局党组书记潘志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南极乡永宁村联合南极乡工作人员对宁墩河(南极段)进行现场巡查。

科技局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不断强化日常巡查督查和信息报送共享工作。本次巡查检查了河道岸边绿化、水面漂浮物等情况,对微量漂浮垃圾及时清理。

河长制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科技局将继续严格按照河长制相关要求,加强与乡级牵头部门对接,促进河道河水的共同治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