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2-00105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何田主持召开企业人士等届别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9 发布日期: 2019-12-19
何田主持召开企业人士等届别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12-19 15:51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企业人士等界别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詹氏公司詹权胜、保隆科技公司熊宜谋、天成电气公司冯志学、宁国市康宁医药公司甘纪华等企业代表发了言。大家谈到融资难、用工难、人才引进难等问题,但宏观政策应对得当,大规模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增强了企业应对困难的能力和信心。大家还紧扣宁国发展大局,结合宁国实际,从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田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说,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听了之后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做好明年工作的信心。政府办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借鉴吸收,对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使报告更科学、更加符合实际、更能反映企业界的心声。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推动解决。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部分党代表、宣城市人大代表、宁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友代表、市民代表和社区代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