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1-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禁放烟花爆竹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8 发布日期: 2020-01-0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1-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禁放烟花爆竹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8
发布日期: 2020-01-08
市财政局多举措开展禁放烟花爆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8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宁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禁放管理办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禁放工作的认同和支持,连日来,宁国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led电子屏播放标语,在重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加大在机关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中的推广宣传力度。



    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发放了500余份宣传资料,使禁放宣传达到“进楼入户、家喻户晓”的效果。在入户宣传中,我局工作人员除了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还对宣传资料详细、耐心地进行了解读,倡导群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主动参与禁放工作,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