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气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20032559063/202001-0000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气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7 发布日期: 2020-01-07
宁国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0:32 来源:宁国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市气象局召开了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方军主持,各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分解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方军指出,要从思想上、公开方式以及工作方式上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担起政务公开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公开各自职责范围的公开事项。按照“谁制定、谁公开、谁解读”的原则开展工作,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完善政府网站信息发布、及时更新,对栏目进行优化整合,进一步深化网站建设,全面提升政府网站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