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党组书记报到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党组书记报到见面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党组书记报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7:1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新任党组书记报到见面会。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宁国市委关于干部任命的调整通知:任命彭跃刚同志为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人选。

 随后,宁国市城管执法局新任党组书记彭跃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将从短期和长期两方面开展工作:短期内调查研究摸清状况,与班子成员共同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长期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以效能建设为抓手,干好各项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随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会服从组织安排,当好参谋助手。

 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就市委对相关职务的调整、调动作了强调,并指出:此次城管执法局班子调整是市委根据具体情况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安排,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拥护理解和支持,相信彭跃刚同志一定能胜任新的岗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以彭跃刚为核心的新班子、新集体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转变角色,转变服务意识,增添干事活力;二是充分凝聚智慧,增强团结意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注重自身建设,增强自觉意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正确的道路上干正确的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全社会展示新观念、高素质、严作风的宁国城管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