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今年元旦怎么过 小游戏“廉”着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2 发布日期: 2020-01-02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今年元旦怎么过 小游戏“廉”着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2
发布日期: 2020-01-02
今年元旦怎么过 小游戏“廉”着过
发布时间:2020-01-02 10:34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元旦怎么过?唱歌?跳舞?晚会?都不是,请大家把目光看向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活动。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为不影响窗口同志正常为群众提供服务,4点30分随着下班铃声的敲响,热闹的元旦氛围从大楼的各个角落瞬间涌出。

本着节俭、廉洁过节的宗旨,继承以往廉洁过节的优良传统,今年,局领导依然高度重视,从活动的策划到实施,每一个环节层层把关,活动组几次专项研究如何将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大家玩的开心,同时一定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绝不让铺张浪费的现象发生。这不,你看,一场别开生面“廉”着过的小游戏比赛就拉来了帷幕!

有众志成城、心“廉”心的拔河比赛;有百步穿杨,一击即中的飞镖比赛;有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套圈比赛;还有论输赢,谁与争峰的掼蛋比赛;有坚持就是胜利的一分钟跳绳;有“你来我往,绝不作假”的乒乓球比赛;还有荡平一切阻碍,绝不姑息养奸的台球对垒......整场活动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在活动中笑开了怀,乐开了心。

一切顺心不顺心,随着2019年的即将结束,也将随风远去,2020年,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高效、廉洁、优质的服务擦亮我市第一窗口的形象标牌!(数据资源管理局 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