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12-00034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安徽道氟新材料等三家企业桥涵工程监理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31 发布日期: 2019-12-31
安徽道氟新材料等三家企业桥涵工程监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31 10:0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备选企业库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简易招标工作实施细则》(宁开发管[2014]110号)、《宣城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评标方法》(宣招管[2012]20号)文件等相关规定,现对安徽道氟新材料等三家企业桥涵工程监理项目按简易操作办法进行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NGKFCG-2019-04-37

二、工程名称:安徽道氟新材料等三家企业桥涵工程监理项目

三、采购人: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

四、工程概况:安徽道氟新材料等三家企业桥涵工程监理项目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五、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六、工程招标内容:安徽道氟新材料等三家企业桥涵工程全过程监理   

七、施工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八、本项目监理费为工程中标价的1.0%    

九、资质要求: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企业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

       3、拟派项目总监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十、备选企业

 1、宣城华安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朱家湾区域场平排水工程监理项目中标人不做为此项目备选企业)              

十一、招标时间、地点及方式:

    2020139时30分,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楼开标室;采用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候选人。

     十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选企业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前往开发区招标办领取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十三:注意事项:

    1、备选企业主动提出放弃参加抽取资格的,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2020年1月308:00前以书面方式递交开发区招标办。备选企业首次主动放弃抽取资格的,将不参与该项目的抽取,但排序不变;一年内出现2次放弃行为的,剔除出小型项目企业库。

    2、抽取时,备选企业必须安排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加,法定代表人前来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投标员证。

人: 郑 

联系电话: 0563-4189657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办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