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2-00068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开放型经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来宁考察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7 发布日期: 2019-12-27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2-00068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开放型经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来宁考察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7
发布日期: 2019-12-27
【开放型经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27 20:27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一行来我市考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核心汽车零部件)建设情况。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梅骏国陪同考察。
  在宁期间,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核心汽车零部件)建设情况,并征求我市对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考察组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事关发展全局,意义十分重大。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需要各省、市以及各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努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充分运用好这次考察调研成果,提出更加科学的对策建议,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
  据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位于中德智造小镇,为强力推进园区建设,我市成立了高规格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中德智造小镇作为全市“一号工程”来抓。目前,各子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年内宁虹公路市政段、沙万路建成通车;供电供水工程基本完成;中鼎减震迁扩建项目4栋钢结构厂房2栋辅房基本建成,办公楼、研发中心、试制车间、成品库及外协库基础部分完成;污水处理厂预计2020年4月建成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