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1912-00075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云梯畲族乡:山哈义警持续发力 涉黄涉赌露头就打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30 发布日期: 2019-12-30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云梯畲族乡:山哈义警持续发力 涉黄涉赌露头就打
发布时间:2019-12-30 09:51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连日来,我乡山哈义警队员们持续开展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摸排行动。

千秋畲族村外来游客较多,流动人员复杂,摸排工作开展难度大。义警队员们从三个方面入手,切实开展打击摸排行动。一是抓源头管理,严查宾馆入住实名登记制度,不给违法人员留余地;二是抓巡查摸排,每天安排义警队员开展常规巡查,形成有效震慑氛围;三是抓打击处置,积极配合公安同志开展突击检查,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立即打击处置,达到打击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

通过山哈义警队员们的持续发力,我乡千秋畲族村未发生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社会风气健康向上,义警队伍真正发挥了为乡村旅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