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1912-0004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经信局组织禁燃禁放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3 发布日期: 2019-12-23
市经信局组织禁燃禁放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13:2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认真贯彻落实《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宁国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方案》,近日,市经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连点共建单位桥西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志愿活动。
    12月20日下午,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入户发放《禁放烟花爆竹 共建美好家园》一封信及《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向他们宣传《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城区禁放的相关规定,积极举报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12月22日,冬至当日,志愿者们还开展禁燃禁放值班巡逻,劝阻居民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很多居民都表示要做保护环境与移风易俗的践行者,为共建共享美好宁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