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福利> 残疾人福利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1912-00012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残联召开康复机构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1912-00012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残联召开康复机构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宁国市残联召开康复机构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6:22 来源: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13日上午,宁国市残联组织召开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业务培训会,来自宁国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宁国市骨科医院、家怡康复医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国市残联康复科对康复机构的康复业务开展培训,包括康复项目的申请、系统的录入、康复经费的拨付等等,对项目执行标准及时间进行详细的介绍,要求各康复服务机构要严格按照要求合理使用项目专款,保障每位项目实施对象充分享受项目补助优惠政策。

            宁国市残联康复业务分管领导对残疾儿童服务项目、机构规范化管理要求以及机构安全保障作了具体的培训和要求,他强调各残疾人康复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要按照规范化管理细则做好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供师资力量,建立健全各类资料台账,不断提升为残疾人儿童服务水平,让残儿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同时,会议还认真听取了各机构对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培训,使3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业务知识和服务能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规范了机构的管理,为2020年度康复服务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