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福利> 残疾人福利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1912-00004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宣城市残联来宁督查指导民生工程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1912-00004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宣城市残联来宁督查指导民生工程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宣城市残联来宁督查指导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6:00 来源: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上午,宣城市残联调研员王动动、康复中心主任袁昌莉等一行4人组成的督导组,到宁国市残联开展2019年度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指导民生工程工作。

       宣城市残联一行首先对宁国市三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进行督查指导。督导组对康复档案、会议记录、活动记录、请假手续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发现问题的同时,提出改进建议,对康复机构,加强安全管理以及无障碍设施、布局等安排上给予指导性意见。

     其次,督导组深入了解我市新增康复机构宁国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和宁国市骨科医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对机构积极主动与对接上海康复机构、省立儿童医院,提高残疾儿童康复治疗的做法,尤其是对康复机构开展的康教结合、残健融合教育的发展方向表示肯定。

      随后,宁国市残联汇报了我市2019年度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宁国市残联2019年在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民生工程工作中的具体措施,希望宁国市残联要进一步加强对定点康复机构的督导,根据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大宣传,善于发现并打造民生工程工作亮点,让惠残民生工程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