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912-00025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市科技局召开禁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2:38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12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了《关于印发2020年春节期间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我局禁放烟花爆竹进行部署。

一是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二是组织志愿者深入责任路段和责任小区开展禁放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城区环境;三是建立联系保包机制,按照重点时段和其它非重点时段组建巡查队,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天不少于5人,不间断轮班驻守小区开展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劝导、制止燃放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