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12-0006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召开预防和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8 发布日期: 2019-12-1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1912-0006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召开预防和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8
发布日期: 2019-12-18
宁国市召开预防和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16:52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17日,宁国市预防和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本年度我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政府办副主任施远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各部门及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实事,更是一项艰巨而紧迫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针对存在的欠薪隐患,按“一单三制”要求,做到隐患不解决不放松,问题不落实不放过,确保清欠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人社局通报了全市农民工工资清理拖欠情况,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局、中溪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摸排出来的清欠隐患工作,确保两节前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