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1912-0002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参加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6 发布日期: 2019-12-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1912-0002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参加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6
发布日期: 2019-12-16
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参加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8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近日,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清欠专项督查工作。督查采取询问、现场查阅账务资料等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各单位清欠工作机制建立落实情况、账款清欠进度情况以及预防新增拖欠机制等情况。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清欠工作,严格摸排,清欠账款工作力度大,成效明显;部分单位在财力困难的情况下积极筹措资金偿还了欠款。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进一步宣传了清欠相关政策,要求相关单位建立和完善防止新增拖欠的长效机制;积极有效安排财政资金,严格落实清欠计划,确保按要求完成清欠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相关数据清理,做到台账完整、资料详实,主动对接偿还欠款,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