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912-0004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912-00040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市委农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彭小强首先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接着,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江政义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程序规范,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认真态度。查摆剖析见人见事,体现了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从严从实的整风精神。整改措施有力有效,体现了真抓实改的务实作风。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对于提高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也为新形势下开展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积累了宝贵经验。

江政义强调,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利用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一要持续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做到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紧紧扭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要完善清单抓整改、加强督查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群众满意的工程。三要着力抓实制度建设这个保障。要建好制度、学好制度、用好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让制度真正成为管用的“笼子”。四要始终聚焦“担当作为”这个重点。要砥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实干氛围,围绕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补齐农业农村短板,推进我市农民收入及一产增加值考核指标的任务落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群众受益。

彭小强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勇担使命责任;进一步对查摆的差距问题、明确的整改措施,建立更加详实、更加清晰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对账销号、跟踪推进;进一步在思想政治上、精神状态上、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