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1911-00019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创新驱动】科技局科技局多管齐下推动产学研合作稳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9 发布日期: 2019-11-29
【创新驱动】科技局科技局多管齐下推动产学研合作稳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9 15:1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推动政策措施兑现。根据我市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相关条目,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开展项目研发,给与实际支付技术开发经费20%补助,提高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性。

二、强化载体服务功能。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科技成果交易会,积极开展线下对接活动,举办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会,集中发布企业技术需求、高校科研院所技术成果,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

三、提高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通过走访企业、邀请培训等形式进行线下宣传,使企业了解产学研合作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从而稳定推动产学研合作发展。